趣楽可日

不知道能不能长久的使用

最近两月看了许多脆皮鸭文学以至于突然丧失兴趣
总结一下第一季度看到的非常喜欢的!
酸菜坛子 《刺骨》
不想写书名号了

卡比丘 温柔豢养 社交温度 法外之徒 择木而栖 玩物丧志 走狗(这位作者的cp设定给我的感觉都挺相似的 但是我最爱这篇 我无比喜欢这里面的攻 但是看得太多已经忘记他叫什么 就是有这么一个非常好的……)
刺骨和走狗有一些像 但是刺骨会更虐

童子!大珰!!!颊边痣!!卖身拳手!冥府之路!酥油花!老斗和白肉 这位作者写得我都喜欢 但是还没看笼中 

我之前一直疑惑的是是否有走入死局的爱 童子写这种 爱带有一种献祭的意味 禁锢和苦痛常在 但是爱是可以以决绝的姿态划破这些的 

ranana 不经意间 是非 

微笑的猫 不疯魔不成活 墙头马上

北南 碎玉投珠

凉蝉 白浪边(这一本是看简介不想看 但是看了会唤起那些年睡前看儿童文学的记忆)

薇诺拉 醉死当涂 这一本带有极强的信念感 对于生活的挣扎让我热血沸腾 可能是以不好看的姿态 但是仍然在往前跑  这本里的爱像一种托举的动作 可以让你离自己的天空更近一些 (我太喜欢这本了 但是不会想看第二遍 会难过 看得见身边每一个人的影子)

 

亮天炮 我的北方 执着(看这一篇之前 我不知道还能这样的!我觉得这位写的很真实的gay 就是我想象中的gay呢就是这样) 好几本但是忘名字了

我恶趣味喜欢看生子 唉 这个题材好难找到好看的 只有鬼丑的亲爱的 郑二的两篇 暗渡 他会证明我爱你  强买强卖也还行 其他都差一点儿

墨香铜臭 天官赐福

preist 默读

咩绝师公 初三的六一儿童节!

金刚圈 保持沉默 (感觉这位的水平忽高忽低 燃心也很喜欢)


评论(3)